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
很兴奋啊~~~~~


我前天见到我的偶像了


柯震东~~~


帅翻了~~真人更帅~~~


很开心啊~~~~~


我很早就到了哦~~


要站在前面~


就要等咯~


买了2张专辑,给他签名,和他握手~~


也拿了海报~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

我第一次去见偶像而已啊~~


希望还有下次咯



我下次的话,我一定会再去~


柯震东,我喜欢你,很喜欢你,


我会继续喜欢你


我会永远支持你~


你是我永远的偶像~



天啊~


我疯了。。。。。。


附上我拍的柯震东照片一张~


希望我一直都会记得第一次亲眼见到柯震东的这一天~~


11/02/2012 — at berjaya time square,k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评论: